close

    是的~沒有看錯!!到星期二為止,JA 我整整的連續加班一個月

一直期盼的Sony CCD測試,讓身為測試工程師的我挫折很大。

真的沒想到鬼打牆般的工作內容與結果整整重複了30天這麼久~~

測試-->做報告-->分析數據-->Summary,天殺的不斷重來,弄到

整個人昏倒,schedule完全就是delay到死,後期又加上Sharp12M

的CCD,又給我抓出問題,天殺的~~這算是自己搞死自己嗎?!

我現在要安慰自己加班費多多,換新車了~~~

想寫的事情又多了兩起,累了    睡覺去。欠的等我心情好再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