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了,上個星期一忽然夢到妳!我讓自己整周的上班心情

就這樣一直低到谷底,大概就跟台股一樣的狀態吧!shxt~~

    整個星期凌晨兩點為基準,不超過不想上床休息,上班時間把維

他命B當糖果吃(雖然真的有糖衣),也不要命的拼命加班,很討厭這

樣的自己。

 

    情緒不穩好長好長一段時間了,最近好像快要控制不住的感覺,

不禁問了自己,現在的我真的適合跟其他人住在一起嗎?家人也覺得

我脾氣忽上忽下的,有一種想般出去住的想法,至少不會有人受我的

氣,我也可以多給自己一些空間,只是該如何開口,或者是希望爸媽

不要管我太多,只是這點很難跟他們溝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