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年的最後一天很好玩,從一早上班開始就很不一樣!

比往常更早到達公司,隨著時間慢慢流逝,發覺請假的人

頗多呀~~。中午過後,我的前後左右忽然間都空了

我心裡面OS說也想請假,一整個

    略...感謝火車誤點,因為準點到站的話,我還在排隊準備

買車票咧~~,話說我也好久沒有撘這麼長時間的火車。

超過一個半小時,站著聽音樂,順便觀察其他乘客的活動,還真

的是很有趣,不過聲明!!我不是癡漢,更加不是變態,只不過好

奇在這樣特殊的節日,又在密閉空間,會有怎麼的畫面罷了。

 

福爾摩斯電影海報

    在台中車站跟Mo*上演了1x分鐘的找不到戲碼,看到她之後讓我站了一個多小時的

疲勞瞬間都忘了 ~!

跟她的同學在後站的德安百貨 華納威秀會合,第一次在這裡看電影,以前都是日新或

者是Tiger City,再不然就是新光,裝潢的感覺還不錯;電影內容蠻好看的,光是號稱

電影史上最帥2人組合就挺稱頭的,不過我覺得最帥的是"夜訪吸血鬼"的湯姆克魯斯+

布萊德彼特 ,在之前就聽到兩極化的評語,但是為了小勞勃道尼還是衝了,有個比

較特殊的表現手法,我覺得很有偵探的fu,就是福爾摩斯預測怎麼打倒對手的計算,

影片最後還埋了續集的伏筆,哈~~續集我還是會上的。

 

    這是第一次跟Mo*看電影,還是第一個一起渡過的特殊節日,我會把這一點一滴記住的!

謝謝妳對我的用心~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