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都沉默了以後!

你還記得嗎?

我們是怎麼認識的?

是什麼話題,讓我們產生交集?

什麼原因,讓我們陷入了沉默?

從此不再有對話、不再有交集?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與謀合,一定會有某些因素的牽引!

也會因為某些的機緣巧合,再度的將彼此重新的錯開!

 

我們並沒有仇視對方,只是各忙各的!

我們並沒有交惡,只是少了對話罷了!

 

雖然不再有交集很令人感難過!

但我們還是默默關心的對方!

靜靜的觀察著對方的發展!

 

因為相遇是不容易的,所以我們非常珍惜!

在我們都沉默了以後,我們沒有忘記初衷!

在我們都沉默了以後,我們記得曾經說過!

 

人的緣份是有限的,若有一天我們真的錯開了,真的不能再有交集了!

千萬不要覺得可惜、千萬不要覺得不捨,那並不代表我們之間是錯的!

只是代表著,你還有更長的路得要自己走,而那一段路上是沒有我的!

只是代表著,我們之間交集的一切已經夠了,我們都還有更多該學的!

 

在我們都沉默了以後,在我們沒有交集以後,信守承諾!

把不想換成願意,把痛苦換成祝福,難過變真實的意義!

只要我們不悲觀,只要我們習慣樂觀的面對自己的一切!

那我們就能期許未來的再度相遇,再度能夠一起來努力!

 

當我沉默的時候我可能是忙了,也可能是不想打擾大家!

當我真的沉默的時候,你還是會發現我偷偷的跑去看你!

我習慣默默的做著我想做的事,習慣不去打擾你的寧靜!

 

感恩所有與你交集的一切!

感恩有你陪過的白天黑夜!

往後的我依舊會努力不懈!

你可以忘了關於我的一切!

但千萬不要忘記能答應我!

請記得牢牢記住你的微笑!

那是最溫暖最美妙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