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不能拍照咧!!況且我也知道不能拍照,這是對表演者的尊重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黃小琥老師這類型有點滄桑的嗓音,ex:華語歌手有阿妹、

阿杜﹔西洋歌手當屬Michael Bolton。

這次作陪的還是艾(迷:每次重大活動都有艾,你這個人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下決心告白?!)

演唱的曲目大約有40%左右是之前巡迴有出現過的歌曲,但是經典就是經典,這是不必

懷疑的!

    演唱會進行到最後一段,LED顯示出一段黃小琥老師這八年來一直詮釋他人音越卻沒

有屬於自己聲音的心情,讓我心有戚戚焉!

"管他的~~"是呀!!我就是想太多了,所以傷害到自己,更傷害到身邊自己愛我的人

。真的在這次演唱會得到很多,不僅僅是音樂饗宴的心靈滋潤,更給我當頭棒喝的驚喜,

有了認定該怎麼走下去的方向跟該怎麼做的勇氣。

謝謝妳~謝謝從沒放棄唱歌的黃小琥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