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不想寫這篇的,但是我得對自己誠實。so,開始動手吧!

To E,

  Sorry,是的!我是真的閃避著妳,多久沒有去看妳的Blog?!我也忘

記了,怕了解妳太多讓自己陷的太深,而沒辦法回頭,所以我開始閃

避,也開始躲避自己的心。

 

  想到有人問我,怎會花時間翻譯校正字幕,回答他只是想找事情來

做,其實只是為了電影版  慾望城市,因為妳很喜歡慾望城市,努力的

將近兩個星期的每個晚上至少熬到凌晨兩三點,做了一張世界唯一的導

演加長版的慾望城市DVD,只希望妳可以開心可以忘掉一些"他"遺留給

妳的傷心,不過我卻很傻的從沒問過妳,妳喜歡那個禮物嗎?!

 

  這陣子妳過的好嗎?想這樣問妳,可是我大概知道妳會有怎樣的答案給

我。很期待聽到妳問我能不能跟妳說話的那的時刻,妳想對我說的那些話,

可是妳沒說,而我卻不敢再問,想想自己真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