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9,晚上陪伴了我們15年的貓咪-獅子,她離開我們了。

知道這消息之前,我下班冒著雨趕著去看她,到伯父的照相館,大哥

才告訴我,難怪我覺得大哥悶悶的,獅子的主人-我二姐更帶著她的寶

貝兒子出去走走。

  想到一句話,很貼切卻也很慘酷,"生命一開始就注定了死亡",不

過我覺得獅子這15年來過的很幸福,我二姐很疼她,我們整個家族的人

也都很喜歡她,她還是照相館的駐店明星呢!雖然有一些感傷,但是有更

多的感激。


  後記: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正一邊看著旁邊我的貓咪-整隻黑溜溜的妞

妞!她也13歲半了,不過她算是很健康,每天都在追趕跑跳碰度過,我想

繼續看她這樣跑跑跳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