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茫然,這是情人節給我的定義!sigh~

    曾經心碎的那一天,在自己生日的前夕,西洋情人節

的前兩天,收到了分手的信,我記得自己在上班的時候崩

潰了! 多年以後,我還清楚的記得,蹲在櫃檯下方哭泣

的男生的身影。

    如今心碎的又一天,白色情人節,她告訴我別再等待她

了,我只有點頭答應,沒有搖頭反對的權利。因為現在的我

能為她做的不多。

 

    我想適合我們兩的關係定義,就像太陽與月亮吧! 對我來

說她就像太陽一樣,努力的發光 發熱,而我  只能像月亮

一樣輕輕的 淡淡的 守護著夜空。可是太陽跟月亮沒辦法

一同出現在天空,太陽也不需要月亮的守護。

 

    風吹亂了仰望的星空   努力的不讓眼淚掉下

    原來

    太陽改變了步伐 走的更快更遠

    月亮依舊輕輕淡淡的守護著沒有妳的夜

 

寫在最後,我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所以想到什麼,就留下了什麼。

對我來說能為她做的事情或許只剩下六月的那個預定計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