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黄中原 - 毒藥

作詞:黃中原&A Team 作曲:黃中原

你說這樣吧 忘了你就好
我說一句話 辦不到
你要離開我 那並不重要
我要留著 我不想逃
你是那一顆讓我上癮的毒藥
我一輩子戒不掉
我等你餵我一口毒藥
讓你在胸口狠狠地絞
絞痛了心的癡狂也好
胃的滾燙也好 我不會求饒
我等你餵我一口毒藥
臥倒在黑暗中不停乞討
討一個愛的公道也好 空的擁抱也好
我拚命地要 我這樣就好
你說這樣吧 忘了你就好
我說一句話 辦不到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一張合輯裡面 "魔霆痴狂",

當時很受感動,不過卻不能完全了解歌詞所要表達的感受。

漸漸的有點年紀了,也經歷過幾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原來這首歌是這樣的苦楚。

說了這麼多,其實黃中原也是客家人喔~

所以送上這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onl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